生石

【喻黄】小段子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苏后天出来!天哪等不及了啊为什么不是明天为什么!!!!
饥渴难耐得来一个甜甜的段子好了(老样子我说的段子和传统意义上的段子不一样是话唠段子)

第四赛季,蓝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老将方世镜的退役以及从训练营里出来的两个小伙子将担任蓝雨主力。

“他们具有极高的天赋和战术素养,相信有他们在,蓝雨将会成为走上顶峰。”方世镜道。

随后记者们的镜头蜂拥转向了他身边的两个少年,一个眉眼镇定,似乎不是第一次出席这种大场面,举手投足都淡定自如。据蓝雨新闻发言官所介绍,这个人叫喻文州,刚出道便出任蓝雨队长,接管核心角色术士索克萨尔。

而另一个,这刚一见面记者便有些头疼,人家队长自我介绍一句“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从今天起出任蓝雨队长,之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多么文雅。多么有礼貌,多么有队长的样子!

反观这个,“大家好大家好,我叫黄少天,爸妈队长叫我少天,队友叫我黄少,大家想叫什么都可以我都没问题的哟。但是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叫我阿黄!我不叫阿黄,这是蓝雨养的狗的名字!至于为什么狗狗叫阿黄啊哈哈这个啊是两年前……”

“好的好的,谢谢少天。现在是记者提问时间,请问大家有什么问题吗?”在蓝雨这家伙的话痨可是出了名的,发布官绝对要避免此类情况在正式场合的发生,急忙打断了他。

哎呀不过说起阿黄今天早上怎么没看到啊?好像听说昨天被黄少喂了……啊啊啊打住打住,现在是正式场合!正式场合!发布官在心里嘀嘀咕咕的,地下记者们已经急不可耐的举起了双手,他一个个开始点了起来。


什么鬼我只是想写一个甜甜的kiss的梗啦一下手就开始正文向也是控制不住我纪几。太晚啦要睡啦明天写完~
什么,喻黄在哪?
爸妈队长呀!看到了吗?已经在亲人的范围里啦^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