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石

【喻黄】在蓝雨的日子1

睡不着那就来些个小段子吧

喻文州封黄少天嘴梗hhhhh

脑洞来自于虫爹访谈大致我提取到的意思是 喻队一生都会觉得黄少天烦,只不过为了友*谊*都是可以忍受的

诶嘿要是喻队忍不了会不会很好玩呢

不甜不要钱^_^


刚进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是真的真的很烦,天底下怎么会有话这么多的人?他不止一次这样想着。

只要黄少天一开口咕噜咕噜讲起话来,那是谁都受不了的,十四岁的喻文州也不例外,不止一次他严肃思考过把那张嘴用胶带封住的可能性。

一次队内练习他和黄少天,尽管他全力把自己的失误调整到了最小,但还是因为对地图尚未熟悉,准确的战术素养没有养成而惨败。手速的缺陷更加大了他的劣势,而这一切终究逃不过黄少天奠定了他机会主义者风格的天生灵敏和直觉。

“哎,吊车尾就是吊车尾,连一分钟都没撑到就倒下了。我说你手速这么慢不想想偷袭这次怎么就正面上了呢?你是有多想不开啊正面杠你有见过我输给过任何人吗有吗有吗有吗?哎呀不过你偷袭也没办法呢这里也就XX和XX有机会,哎呀不过你抢不到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彼时的黄少天真是心高气傲得一塌糊涂。

其实,输就输了,喻文州早就料到这次比赛结果,他所关心的只是把练习在心里复盘,找出不足之处下次改进而已。但是黄少天这样嘲讽,任是他好脾气也心里火了,狠狠瞪了回去。

黄少天被这样看先是一惊,察觉到自己好像是说过了头,但是没办法,开嘲讽是他的天生技能嘛,他半撅起嘴逃避似的移开了眼睛,嘴里继续嘀嘀咕咕:“切切切这么凶看我干嘛我只是说实话嘛哼哼哼……”

输赢胜败在队内练习是常事,大家也都不怎么在意,所以看到这些的方世镜也不觉得有什么,他反倒越来越为黄少天的进步而高兴。

这小子一定会成为蓝雨最出色的核心的,他想着,只是能像喻文州一样稳重就好了,毕竟这么成熟懂事处在青春期的男孩子真的是很少见。

(好像不是段子了呢就这样写啦)

然而,再怎么成熟懂事,14岁的喻文州还是很生气,他再三在心里告诉自己要控制好脾气,要冷静,毕竟镇定是这一蓝雨未来队长将王牌战队打造得坚不可摧的后盾。

可是这次他冷静不下来了,他一想到黄少天傲视一切和魏队没大没小嘴里嘀嘀咕咕絮絮叨叨的样子就心里烦,烦到有天晚上做梦竟然梦见黄少天源源不断的文字泡把自己淹没窒息的情景。

午夜梦回他活生生得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意识刚清醒便听到黄少天在说梦话。

早期蓝雨训练营的条件很一般,就是四人一间寝室的格局,他和黄少天都睡上铺,一睁眼就看到黄少天在对床上睡得香甜,嘴巴还在一张一合的运动着,隐约好像好听到了“吊车尾”这一词。

你妹啊!喻文州在心里咆哮,不能忍了,真不能忍了,小鱼气的肚子都鼓起来了!

然后他想到自己一直以来想把黄少天嘴封住的想法,瞥见桌子上的胶带,顿时心生一计。

第二天早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刚睡醒,朦朦胧胧总觉着哪里不对劲,想说几句话却发现说不出,也没觉察到嘴上的胶带,只能委屈得发出呜咽声。

喻文州一睁眼就是眼前这幅美好的景象,别提心情有多高兴了,连带着看发现不说话的委屈巴巴的黄少天甚是可爱。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谁干的!谁干的!肯定是嫉妒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所以做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揭下胶带后为了体现愤怒黄少天可是一连用了三个成语,足显气势。

可惜他的气势助长的是喻文州分外愉悦的心情,小鱼扬眉吐气的在心里直吐泡泡。

“靠靠靠郑轩是不是你!?一直听你说亚历山大肯定就是你嫉妒本剑圣风流倜傥英……”

“压力山大啊我冤枉啊!”郑轩刚听开头就委屈得直叫,可叫了几句又不动了,他发现叫比较费力气,还是躺尸比较省力。而且他也有口说不清啊,谁让黄少天睡他上铺,是真压着他。况且旁边床的两位一看就是不会搞事情的类型,喻文州还又温柔又小心翼翼得帮话痨把胶带撕了下来呢,话痨感动的紧紧抱住喻文州大喊吊车尾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就差没狠狠亲几口了。

于是故事的最后以郑轩无意背了一个黑锅结束,他严重怀疑其实是黄少天梦游自己嫌自己吵把嘴封起来的,毕竟他这么多动。

而做了坏事反被感谢的喻文州毫无任何心理负担依旧勤奋的练着手速,看着黄少天一想到那天他被胶带封住的可怜模样他就莫名心情大好,倒是和他关系渐渐不错起来,联盟四大心脏的本色也逐步显露。

第一赛季的蓝雨的夏天,机缘巧合话痨黄少天在喻文州的留下了可爱的印象,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呢。

评论(2)

热度(50)